FB線上客服
板橋婚紗 希臘婚禮 包套內容 婚紗工作室,單租白紗,台北手工禮服出租,攝影,拍結婚照,婚紗街,板橋婚紗,板橋禮服出租,板橋結婚照,板橋孕婦照,禮服出租,全家福,台北孕婦照,板橋拍照,板橋婚紗工作室,手工禮服出租,希臘婚禮結合工作室的模式及婚紗公司的優點 給新人們更優質的 婚紗攝影服務 我們擁有上千套以上的婚紗禮服 年輕時尚多變的拍攝手法 專業 熱情 婚紗攝影優質服務團隊 歡迎預約時段參觀諮詢~ 希臘婚禮X年輕婚紗領導品牌~

關於希臘婚禮
About US


希臘婚禮|婚紗攝影

自2009年創立於新北市板橋,我們提供舒適、愉悅、無壓力的空間,讓新人們都能在這裡找到專屬自己的幸福記憶與專屬紀錄。 希臘以自主婚紗結合工作室的模式讓怕麻煩的新人們省時又省事,更結合婚紗公司的優點,給新人們更優質的婚紗攝影服務。

 

極盡寵愛與呵護

結婚,是幸福的起點,是兩人將熱烈的感情化為細水長流的日常。來到這裡,我們用心聆聽,將需求化為行動。精心為你們打造獨有的甜蜜時光。

本公司衷心期待,藉由你我的參與,讓每對新人都能帶著幸福的回憶,踏入另一段人生的旅程~~

拒絕隱藏式項目
消費公開透明
禮服設計款,櫥窗款全區開放
指定攝影師,造型師不加價
​付款分期支付 (付款零負擔)
因疫情拍攝,新秘,婚攝無條件延期